Unborn 8.0 White Pointer
My Template AND Miss Her »
HomeMade Style~

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

我就是吃醋 .

我就是不喜欢你和他太亲近,你说我每次都这样 .
难道你可以吃醋我不可以吃醋吗? 如果我在你面前接别的女生电话你会怎样想?
可是偏偏,他的名字一次又一次地出现在我的眼前.
我很明显已经不喜欢你和他太靠近. 可是我就算说了出来你也觉得我在乱对吗?
你写的那个状态"圣诞节你想要什么礼物? ♥ "
当我看到的时候,我以为你在问我 ;
结果我对号入座了,是我想太多,你是要写给他的
其实你有打算要送我圣诞礼物的吗? 我不知道 :)
我已经不是第一次表面我不喜欢他了,结果还是一样..
我很无奈,无能为力 .
你说我不会理也不会管,我不是不理,
是我理了你也无动于衷.
我没有说不能和他交朋友,可是也未免太超过了吧?
他还说要借你钱? 瞎的都知道他对你有意思好吗?
还是你要让他继续误会下去 ?
当我信息你说你圣诞节不用送我礼物的时候 ,
你和我说 "我有说要送给你咩?是送给 K 的"
你懂不懂这个句子让我很难受,心很痛?

我想问,其实我的感受重不重要?
还有,skype了过后你对我好冷淡你知道吗?
我很想问你那个人是谁,可是我懂你不会说的 :))

乱乱想是因为在乎,这句是我说的 ♥

0 评论: